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42封信

2013062414:16
 
親愛的恒恒,

我們在社區散步時,你好動的爬上爬下.一點都不怕會磨破皮.
你一直開心的拍拍手,和踢踢腳.
媽咪眼看著太陽公公又要跑出來曬我們了!
我趕緊叫你坐到三輪車內.你很開心的坐上來.

我們玩了很久之後,回到可愛的家.你開心的洗澡.又玩了好多水.
當水放掉後,你自動的站起來要我幫你包起來.準備穿衣服.

你也很自動的走到房門口要我幫你開房間的門.
幫你弄好舒服的風扇和調好冷氣.
你開心的趴著睡覺.這就是最可愛的你.

總是自動自發的就睡覺.
不過等到中午,你看到爸比回來,你嚇了一跳.
在吃飯時,學哥哥撒嬌.假裝好累要人家餵.

我餵你,你就生氣.還嘆氣.真的很逗趣耶你.
不過媽咪今天對你有點兇了!
因為你搶哥哥的玩具.我告訴你那是哥哥的玩具.
你生氣的跑來跑去.看你的樣子還真好笑.

爸比常會跟我說:"媽咪你對恒恒比較兇喔!"
我真的承認我對你比較兇.
可能你和我的個性太像了!

好笑的是.我們居然還會一起吵架呢.
你說我們是不是太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