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即時解救

2013062414:22
 
快到中午時,原本我和凡寶開心的備菜起來.
他幫我洗菜.我正好也下鍋要炒了!

誰知他跟我吵起來.這一幕還真的有點讓我感到煩心. 
這個.這個...
 
  
 
這個是洋蔥,你不能拿.會用到眼睛會痛痛
 
   
這個.這個..
 
  
 
我切好的菜,準備要煮.不用再洗了
 
 
就這樣,凡寶一直吵著要我弄好的菜.最後他拿著大湯匙打來打去.
當然有點惱火我.加上今天好熱.我的情緒有些不好.

於是他開始大哭起來,我跟他好說歹說,他就是不聽.
結果鍋中下去的蒜頭已經焦了!

只好關掉,等會再煮.先安撫他再說.

 
你去客廳玩好不好?
 
   
嗚~~~嗚~~不要
 
   
那你這樣我怎麼煮呢?
 
  
 
嗚~~嗚~~不要,不要
 
   
那你乖乖在這邊,不要動我的菜.好嗎?
 
   
哇~~哇~~~嗚~~嗚~~
 
 
只能說感覺我在雞同鴨講.於是好不容易炒好一道蘿蔔炒蛋後,
凡寶又開始歡起來.覺得實在太危險.眼看著要中午了!
愛吃的恒寶一定會哭起來.因為太晚給他吃午餐.他會生氣.

我忍不住,只好抱著凡寶到臥房打電話給爸比.

 
爸比~救命呀~凡寶一直歡啦!!
 
   
他怎麼了?
 
  
 
他一直動我的菜,我根本沒辦法煮.一直哭
 
   
你說恒寶嗎?
 
   
不是啦~我是說凡寶啦~~~
 
   
喔~~那我要怎麼幫你?
 
   
你幫不了我啦~~~
 
 
掛上電話之後,我還是得抱著凡寶回頭再煮好最後一樣菜.
當我煮好後,門鈴聲響了!原以為是誰會來我們家.
一開門是爸比.哇~凡寶開心的要爸比抱,要爸比餵.

我驚訝的問爸比說: 
你怎麼回來了?
 
   
我請假呀!
 
   
你中午吃了嗎?
 
   
我中午不太吃!
 
   
那你不就又要趕回去了!
 
   
我有說我請假呀!我晚上加班,補時數回來就好
 
 
就這樣.爸比回來解救我.讓我們的午餐順利進行了!


凡寶也如願的再度看到爸比.爸比中午吃完後,又去上班
凡寶這下就甘心的讓爸比去上班了!

只是...親愛的凡寶,下次可以不要這樣嗎?媽咪快被你弄得精神錯亂囉...


 


  •   幸福媽 於 2013-06-25 10:52 2F
  • 我能想像, 因每晚我煮晚餐也是

    我的方法很爛, 是讓小孩看半小時的卡通
    (每天也就這半小時的電視時間)
  • 版主於 2013-06-25 13:03 回覆
    沒關係.我家沒電視呀...所以沒習慣看電視.我好久沒電視了
  •   BB媽 於 2013-06-24 14:53 1F
  • 我可以感同身受那種狀況, 
    有時候品彥也是會這樣歡, 
    不過凡爸好體貼喔~還趕回來解救耶!
    真是好爸爸!
  • 版主於 2013-06-24 14:56 回覆
    真的.^^謝謝.我都覺得凡爸應該在家顧小孩
    他比我還有耐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