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親子烘焙教室~豆豆龍戚風蛋糕

2017041223:51
上個月的烘焙課很好玩,總是在強強滾中落幕。
但媽媽我決定這個月要放手,讓孩子慢慢自己做,
上個月經驗是因為沒有分工清楚,所以母子三人做起來很不順,
也常伴隨著小吵鬧聲,所以思考了很久,

每次去都會行前教育提醒一番,但往往沒什麼效果。
這次我只是輕聲說:媽媽這次不管你們囉!你們自己做喔!
我家老大立刻說:媽媽每次都搶著做,這次真的給我們做喔!

如果不頑皮搗蛋,當然你們自己做呀!每次材料都快灑出來,真的好可怕。

今天下起雨,真的很掙扎要不要去,但既然已經承諾了!還是去吧!
還好只是小小毛毛雨,來到現場,才知道今天要做豆豆龍蛋糕,真的好開心喔!
一直以來,我沒有一次做蛋糕成功過,這次真的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加上兩個兒子。
真不敢想像接下來的畫面呀!








孩子一到現場就是開始玩起器具,總是變成他們的玩具了!
實在不知道下一步變成什麼樣子呢!



放手讓哥哥自己攪拌,說真的,老師說輕輕的,但哥哥卻很大力,我們的蛋糕會成功嗎?我不敢看


不過看他好認真,真的好可愛喔!認真的小男生最帥啦!
心裡彩想完而已,我兒子居然說:媽媽換妳了!


好感動呀!想到媽媽耶!我做最後的攪拌,真的有老師教不一樣,
會告訴妳怎樣做,然後注意什麼,手勢怎樣做。


我們是最後出爐的,我超級緊張呀!
沒想到我們的蛋糕成功了!然後做最後裝飾,
真的是我今天的寫照,就是驚嚇呀!
製作過程中,真的很需要深呼吸好幾次,
因為小孩一直把稱好的材料摸來摸去,
還要忍住別開罵,說真的,,,,好可怕啦!





孩子好開心又快樂,因為真的成功囉!最後我們等爸爸一起回來吃,超好吃的。
這真的太讓我超級有成就感呀!原來我們也有成功的一天呀!感謝老師的用心指導。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小猴媽 於 2017-04-13 08:16 1F
  • 哇!很棒耶~~請問這樣的課程需要收費嗎?
     
  • 版主於 2017-04-13 08:24 回覆
    沒有耶!是免費,從三月到六月,每個月兩次,是世界展望會辦給社區居民的,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