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布衛生棉累積到7塊

2016041200:49
 







!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自從老公下定決心跟我學縫紉後,

他真的很用心又努力。

只要抓到機會,他就想學。

 

我在昨天做了三塊布衛生棉後,想說先裁好今天的布塊。

沒想到他一下班看到,就想要吃完飯後開始車縫。

我帶著孩子7點進房門睡覺,他開始在外頭努力的踩縫紉機。

 

孩子睡了後,我出來看到他已經車完本體了!

之後我教他怎麼做最後面的部分。

他也車的很漂亮。做完所有的布衛生棉。

我教他開釦眼,他也很開心。

 

就這樣,他做了四塊布衛生棉。比我還勤奮呀!

我看以後等孩子再大一點。

我可以想像我們全家踩縫紉機做手作囉!

雖然沒女兒,但孩子跟爸爸都喜歡手作。

這還真的是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

 

爸爸做的真的比我漂亮呀!

 








全部累計: 7塊布衛生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