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Day 1> 3塊布衛生棉

2016041121:24
 

猜猜看是什麼呢?這看起來以為是什麼小包包之類的。

其實是布衛生棉喔!早在幾年前,我有個想法想用布衛生棉。

沒多久居然拋諸腦後,沒想到在因緣際會之下,

我看到臉書發起製作布衛生棉活動。

幫助在肯亞的年輕姐妹們製作衛生棉活動。

因為他們物資缺乏,也沒有衛生棉可用。

有的因此感染疾病,也因為沒有衛生棉許多孩子輟學。

這對於我們這樣容易取得任何物資的國家來說,

真的很難想像。

 

從小我就有個心願可以為非洲服務。甚至想到非洲為當地人效力。

原本以為很遙遠的夢。沒想到卻因為科技的進步,變得更近了!

雖然全職媽媽的我,只能在家努力製作布衛生棉。

但我的目標是能夠參與他們的活動。

到現場為當地人服務12天的志工。

所以,現在開始努力存經費。

 

感謝老公也全力支持我。我給自己一個目標。

每天挑戰做布衛生棉。直到他們5/15截止收件前。

我知道有信心有辦法,滴水穿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