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好笑的孩子

2014102323:42

2014-09-12

 

好笑的孩子

 
 
   
 

昨天我們正準備要去大伯家,兩個孩子開心的從箱子裡拿出泳鏡,
我問他們為何要帶泳鏡呀?
他們居然回我說: " 因為要烤肉,這樣才帥!"

小小年紀應該不知道什麼是帥吧!
只是覺得這詞很好用吧!

恒恒跑來跟我說想要帶玩具.
我跟他說可以放在我狗狗包包內.
他居然扛了兩隻狗玩偶要裝到我包包.
我頓時間大笑的對他說: "不是裝狗狗娃娃,是把玩具放到貼有狗圖案的包包!"
他知道自己聽錯了!
我和哥哥一直狂笑,
恒恒居然邊笑邊裝.做出令人討喜的動作.

說真的,如果我體力好些.我想要更多孩子.
孩子真的很有趣.
但我體力開始不好,相對的情緒受影響.

有的時候好怕自己不夠格當媽媽.
深怕讓孩子的童年充滿媽媽的怒氣.
但看著他們兩個.
總是會玩得超開心.
不知道在High什麼.

我就在想是自己想太多了!
或許我生長在一個非常嚴謹的家庭.
有時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做的好.
或是,我是否已經盡力.

但是,漸漸的,我學會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學會看到自己的優點.
讓自己可以不用再被以往傳統的觀念給困住.
好讓自己用不同的方式帶著孩子長大.

今天,如果我有一絲絲的快樂,
我想,那是孩子教我學會樂觀.

我還需要更多時間和耐心對待自己的不一樣.
繼續努力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