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媽咪放風

2014102323:24
 
 
星期六要北上參加簽書會時,一直思考要住哪裡.一方面不想打擾朋友.
一方面又覺得該往哪好!所以,我突然問起小姑是否可以住她家.
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她總是那樣疼愛我.
 
參加完簽書會,我坐捷運到會合的地方.小姑帶著我去吃貴族世家牛排.
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吃一頓啦!每一次帶孩子去吃東西, 都很緊張有快速.
但這次,我可以悠閒地慢慢吃,想吃什麼就吃.還可以大聊特聊.
 
小姑從我小時候就很疼愛我.總是買好吃的給我吃.每到情人節.總是她送我東西.
因為當時門禁森嚴.我得等到20歲才可以談戀愛呀!
不過,因為小姑滿滿的愛,我壓根兒都沒想過要談什麼戀愛的.
 
我們吃完後,她帶我去新月橋走一走.這橋是新的.而且好漂亮的燈呀!
可惜太多人了!原本她要帶我去買衣服.但我跟她說不要買.
還是回家去休息比較好.
 
所以,我們回家看個電視洗個澡.跟小姑道晚安後,
我回到小姑的書房寫日記,看看書還有發呆.
難得媽媽有放風日.真的好快樂!
這樣的充電真的很重要.讓我可以整個想一想.再度好好出發.
 
最後,星期天的一大早小姑帶我去搭車.這一搭就6個小時.
真的屁股開花了啦!但有放風日真的好棒.
 
打從結婚,老公總是會固定讓我出去跟好朋友吃飯或是有個自己的時間.
甚至有孩子後,還是一樣讓我有放風的自由.
謝謝我有個貼心的好老公.真的太感謝了!
 
身體滿滿的元氣.希望可以再度充滿活力帶孩子.
 
   


  •   三寶媽 於 2014-10-23 23:27 1F
  • 多虧有小姑在台北照應妳~只是可惜了,錯過妳來台北的機會~
  • 版主於 2014-10-23 23:27 回覆
    沒關係啦.我們有好多機會呀..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