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台東海洋驛站

2014102323:44

2014-09-10

 

台東海洋驛站

 
 
 
 
今天想要找一個特別的地方讓孩子參觀,
 
於是,我騎車到處逛。逛到海濱公園的某個路。
 
一直騎下去後,發現了一個海巡地。
 
而且是剛好可以參觀。
 
 
 
孩子興奮的想下來看一下,因為裡頭的海巡叔叔很親切的跟孩子招手。
 
我們下去看了觀景台後,再進去內部參觀。
 
裡頭有詳細介紹潛水裝備,以及各種海巡的模型船。
 
 
 
說真的,有一區介紹各種毒品。但牆上太多可怕的圖片。
 
看了我都快吐了!光是看,就已經頭皮發毛了!
 
所以呀!毒品不要亂碰呀!身體真的是爛到不行呀!
 
 
 
不過,孩子最喜歡看模型船了!百看不厭。
 
進進出出好幾趟。
 
我覺得這是值得一來參觀的地方。
 
 
 
因為這裡並沒有很多人知道,
 
當然,我這大頭症媽媽,
 
忘了在哪,知道怎麼走。
 
 
 
可見我這只是純粹家庭分享出遊文。
 
不是介紹觀光的。好兩光的文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