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盡情揮灑的水墨畫時間

2014102323:29

2014-09-29

 

盡情揮灑的水墨畫時間

 
 
 
這兩個孩子超愛畫畫.上次把我的水彩都畫光了!今天我們從公園回來後.
他們一直想要畫畫.想起自己還有一罐墨水.
他們二話不說拿起來盡情的噴灑呀!
 
只能說,阿母我心臟有夠大顆.在現場完全不動聲色.
只是跟他們說要畫在紙上.不過,兩個越畫越興奮.
沒想到後來連地板都畫上了!
 
再來就是連自己的臉呀!腿呀!腳呀都有了!
兩個人的衣服也都開始有黑黑的點點了!
就這樣他們邊畫邊笑,不知道在笑什麼.
 
畫到後面,兩個決定去浴室洗澡.
哇!結果,弟弟洗好手和腳後,他忘了下一步要洗澡.
自己衝到客廳.這下他有一隻腳沒洗乾淨.
我的整個地墊都黑黑了!
 
後來他再衝進去跟哥哥一起洗.整間浴室又被他們拿著畫筆狂畫.
因此,浴室變成黑黑的好多處.
他們邊洗澡,我邊沖水.終於把浴室清乾後,
他們泡澡享受一番.
 
我趕緊衝到客廳把所有地墊都翻起來.
然後把地上的墨汁擦乾淨.
就這樣,我想應該要大掃除了!
因為光是擦一小塊就開始看到另一塊變黑掉了!
 
不過,我心裡卻平靜的很.難道我已經修成了嗎?
其實,可能已經習慣孩子這樣瘋狂的畫畫了!
畢竟我也是很愛畫畫的人.
如果家都不能成為他們放鬆作畫的地方.
那麼還有哪個地方可以這樣盡情揮灑呢!!!
 
 
 
說真的,我小時候可沒他們那麼幸運.
只要弄髒可是後果不堪設想.
沒孩子前,我一直希望我可以營造出一個讓孩子安心穩定之家.
目前看似已經是達到這樣的目標.
 
 
大掃除後,我把家弄得不一樣了!
只是換個方位,感覺就不同了!
這次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擺上自己幾個作品.
看了都好喜歡又開心呢!
 
 
 

 
我很喜歡這間的大客廳.雖然我們住市中心真的粉吵呀!
但是孩子卻不受影響.晚上7點時間一到.就準備睡了!
不過,如果能夠找到安靜的地方就太幸福了.
 
找租屋的好房子可遇不可求.
不過我們很有信心我們可以越找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