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韓劇:九回時間旅行

2013081016:16
 
某天老公下班後,回來告訴我有關一部韓劇: "九回時間旅行"
他說很多同事都超級迷這一部片.我心裡很納悶哪裡好看呢?

於是當天晚上,老公從yutube找到了這韓劇.
剛開始我們一起看,我真的有看沒有懂.
不過男主角還真的長的很有型.

後來,我不是太喜歡看.但有幾次老公在看,我湊過去看.
發現好特別呀!因為男主角的哥哥想要挽回以前幸福的家庭生活.
所以到喜馬拉雅山找特別的香.也因此喪失生命.

但卻被男主角最後給找到.也發現香的妙用.就是可以回到過去.
不過回到過去後,他改寫了歷史.原本現階段的女朋友.
卻因為他幫助那個時候的一個小妹妹.導致他現階段的女朋友卻輾轉變成他的姪女.
這劇情非常的複雜.會前後年代跳來跳去.
但看到後來,也才看到第五集開始,我居然想知道接下來是怎麼發展的.

其實在看的過程中,我想到以前的種種.想到某位朋友的過去.
如果我有香,我想回到那個時候,想要告訴她不要和哪些人交朋友.
因為那會導致她後來離婚的收場.還有很多我想做的.

我自己後來想一想,也許這就是每個人選擇的方式.我們無法去改變他們當下的選擇.
如果我回到過去提醒她.但不見得對她是好的.
只是回憶起那一段過程,一直思考著,如果她避免和某些人接觸,或許今天她的婚姻就不會走到這樣.
也或許她不會變成一個讓人不理解的人.

不過繼續看此韓劇後,我也發現自己不渴望擁有回到過去的香.
因為命運是因著個人的選擇和態度及個性所引起.
有時似乎命運被安排著.
但如果我們充滿積極樂觀的態度,那麼我們的人生就會變得很不一樣.

這就是這幾天比較常會傷感的地方.
明明知道當初的某些事,應該可以提醒他人避免去做.
但卻因為自己離開國內,而無法提醒到.
反之,回國後,我身邊的友人世界都改變了!

這些例子都是幫助我看的更遠,更寬廣.更有智慧.
不要因為眼前的一切,就以為是未來的全部.
一直不斷向前需要更多海闊天空的態度.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