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歡樂廚具時間

2013072313:49
不知道為什麼,孩子今天特別早起.難道他們知道有新玩意嗎?
凡寶一大早就把我們從睡夢中嚇醒.他看起來精神超好.
於是跑到客廳看到廚具,整個人就開心的玩起來.
但一開始,他居然東扯西扯.看了我膽戰心驚.
很怕一天就毀掉了!
 
再沒多久,恒寶也起床,也跑到客廳.一樣的動作.
嚇死媽咪我了!!真是的.孩子呀~溫柔點啦!
人家還想要留久一點呢…




一早跑出來,拉了張小椅子就坐下來,開始他的大廚日記囉~




玩水龍頭和洗水果.不過這水龍頭差點被他連根拔起.
男生的力道可真的是太大了!還好我有先見知明.先把它鎖很緊又黏好好的.


烤好了~要請大家吃.但看了一下.不會吧~兒子呀~你怎麼刀叉都烤進去了啦




恒恒醒來了~先衝到流理台.一樣的動作.
讓我的心臟機乎快飛出來.
只聽見在廚房準備早餐的爸比說

 
給他們玩,就要有心理準備會壞掉的一天
 
   
我知道啦!只是不想要今天壞掉呀!留久一點啦
 
 


兩個孩子玩起來了~烤箱內烤的東西越來越多樣囉~
只是...看到切菜板...啊~~這應該是要烤給巨人吃的吧.




凡凡很認真的看了一下爐火.
準備要關起來.烤東西囉~




 
哥哥,你確定你裡面放的東西都正確嗎?
 
   
應該吧~反正烤出來,可以吃的就吃,不能吃的就不要吃
 
 

烤好了~又開了一下門.




歡迎大家來我家一起煮飯喔~很好玩喔




 
媽咪!哥哥不讓我洗菜啦~
 
   
那你等他洗完換你呀!
 
 


哥哥洗完了~換弟弟玩了!




讓我看看一下烤箱有沒有問題.很好.沒問題.




關上門囉~等會就有得吃了!




疑...恒恒在做什麼?難道.....

 




哇哩咧~~~怎麼把流理台猜拆了!!!人進去了




我看了都嚇一跳...我的媽媽咪呀~~~這是活人流理台嗎?




還玩起躲貓貓啦.....ㄚ母心臟很小的...我的流理台....




爬出來後,趕緊修好一下...呼~~~好加在沒怎麼樣.




又開始玩起來了....





玩累了!做一下.




恒恒趕緊抓好時間.洗菜囉~以免等會哥哥又來搶位置了!








今天看著孩子們,玩的那麼開心.心裡也覺得很值得.
只是有一度我們三人居然為了烤箱在吵架.還真好笑.
不過這廚具應該也活不了多久了!
爸比安慰我說:"沒關係!拍照留念,以後他們會看到照片的!"

親手做這樣大型的玩具給孩子.真的很有成就感.
但也很緊張他們很快就破壞掉了!
只要他們玩的開心.那也就無所謂了!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王媽咪 於 2013-07-23 17:03 4F
  • 那是凡媽做的嗎?
    好實用哦!而且也好真實哦!

    想必小孩一定很愛玩吧
  • 版主於 2013-07-23 18:42 回覆
    對呀.^^我做的.是陽春型的.呵...我家皮寶快把它給拆了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幸福媽 於 2013-07-23 14:37 1F
  • 恒寶怎麼想到的!
    有夠厲害,還爬得進去,
    好像在看變魔術喔!

    下次找不到小孩,記得來這找找 


  • 版主於 2013-07-23 14:38 回覆
    他超愛躦洞的..他可以自己上餐桌椅.很神奇.
    哈哈哈....對呀..有可能跑去你那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