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驚喜~歡樂

2013060719:21
 
星期五,在爸比還沒回家前,兩個皮寶彼此躺著,享受美好的時光.
聽著音樂.撥弄著手上的玩具.
這真的太愜意了吧~害我好心羨慕他們是個孩子呀!
讓我心裡超想說:"可以讓我當小孩嗎?"

一起看書,一起聊天,一起玩.雖然兩個人的語言不一樣.但是火星語對上外星語.想必是能夠蹦出些小火花的.

凡寶哥哥看著弟弟在玩.自己卻懶骨頭的快要躺下去了!這畫面也太老成了吧!!!



看著弟弟在玩,自己趕緊跑去拿喜歡的長頸鹿.這樣的畫面也太幸福了吧!很想說:"喂~你們知道ㄚ母在旁邊嗎?"






玩到後面兩個人都躺下來了!有這樣誇張嗎?

凡寶哥哥看著弟弟在玩.越看越有趣.

其實我一直深深覺得.有兩個孩子是比較好帶的!

是因為哥哥會幫我照顧弟弟.而家裡又有玩伴.

雖然兩個顯得還是有些小孤單.但畢竟有伴就會有歡樂.

只要他們不打起來,不鬥嘴.就會祥和一片.

但真的鬥起嘴或是打起來.也是他們跟彼此溝通的方式.

只要不是很可怕會受傷.我通常都會讓他們自己處理.

有的時候看著他們為了一個玩具搶起來.

兩個人互相叫囂起來.

但過不了一會.不是哥哥讓給弟弟.就是弟弟讓給哥哥.

好一點還會抱在一起呢.不過這畫面還真不多.有抱抱和親親的畫面.

都是在很特別的情況下.而且都是在我不注意之下發生的.

直叫我鎚心肝.因為畫面太珍貴.都不讓我補捉一番.

皮寶在家裡是很穩定.因為有安全感.要怎麼玩就怎麼玩.

但他們出到家門....哇~~~簡直是兩個小小瘋子呢....

但真的是讓我們笑到肚子痛.或是累到攤在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