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驚喜

2013042302:28
 

自從恒寶會走路後,

 

他和哥哥就會玩的家裡像是被槍打到.

 

還好家中沒傢俱 。收拾起來很快速.

 

就在爸比下班回家後,他給了我一個驚喜.真的讓本宮又驚又喜呢

 

 

 

 

 

爸比居然買了一個托特包給我.而且是有牌子的.

 

本宮從不追求名牌或有牌子的包包.

 

但今個兒,看到爸比雙手奉獻這一包.

 

我真是心花怒放好幾回呢.而且又是我喜歡的顏色.

 

雖說裡面是豹紋的裡布,讓我這年輕的媽咪頓時提升好幾十歲呀......

 

不過真的很感謝爸比的用心

 

爸比說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哪有生日禮物送的那麼快呀.

 

那我不就要花心思想一想要怎麼送爸比了呢?

 

因為我們都在3月生.....

 

謝謝爸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