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給爸爸的驚喜

2013122421:57
 
這幾個星期以來,老公的公司同仁特別打電話給我,
因為老公在這個月的月會上會分享拍攝誰來晚餐的心得,
於是,公司用心的安排我們在今天月會的時候,
讓我帶著兩個孩子出現在爸爸面前.

但光是要隱瞞這樣的小秘密還真不簡單.
老公的聰明和觀察力非常強.
只要是小小的變化都逃不出他的眼力.
又加上我只要說謊就會大笑的人,真的很怕被他發現.
就這樣,努力的不讓老公知道.

今天下午,孩子一點就進去睡了!
趕緊弄好餅乾後,寫好文章.
準備好孩子的東西後,
恒寶自己開門出來,
我先幫他換裝,

之後哥哥不久後聽到弟弟的聲音,
他也開門出來,
幫他們換好衣服後,

一直沒等到司機的電話,
好加在公司的同仁打給我,告訴我司機在樓下等我們.
好笑的是,我以為樓下的司機是老公公司的同仁.
一上車就狂聊天.

最後,才知道司機不是
但也還好司機很建談.

到了公司,我們得在小的會議交誼廳等待老公報告完畢.
等的期間,孩子太好動,好奇的跑來跑去.
真是辛苦老公同事了....

終於老公的部分要結束了,
我們趕緊抱著花,我牽著凡寶,
同仁幫我抱小的,
就這樣,打開門那一瞬間,

我們進去會議室,
凡寶大叫並跑著喊: " 爸爸!爸爸!"
全場引起一陣騷動.

不過我卻看到每位同仁怎麼都淚眼汪汪的.
而且我卻是尷尬的追著孩子,並走到老公面前獻花給老公.

老公的臉上都是淚水.
最後他唱了一首聖誕歌曲,
我們吃了一些點心.
跟他們的長官照了相.

這當中,很感謝他們那麼用心的安排.
也很感謝接受到那麼多人的祝福.
雖然我們只是平凡的小人物,
但他們的用心,
讓我們份外的感到許多的愛和感動.

在這寒冬中,這鼓愛的聖誕精神卻漫延在我們家庭中,
有些同仁關心我們,並問我們有需要什麼.
雖然我都一一回答,我們目前已經足夠了!
但我卻可以在他們身上感受到基督的光.

有的時候,職場上的壓力和現實的環境,
把人的感動力都壓榨光了!
但,這節日卻能有這魔力喚醒每個人內心柔軟的一面.

只能說,太感謝有這樣美好的公司了!
謝謝你們每一位在座的同仁.
雖然我都不太認識你們.
但我衷心的期盼你們每天的生活都充滿許多無限的喜悅.

謝謝你們,祝大家聖誕佳節愉快






  • 與協理合照
  • 我們和總經理及協理合照

   


  •   BB媽 於 2013-12-25 09:38 2F
  • 哇~原來是這樣的活動啊, 真是有心的公司耶~
  • 版主於 2013-12-25 10:44 回覆
  •   Lanny 於 2013-12-24 23:33 1F
  • 這公司真的太讚了!好貼心喲!
  • 版主於 2013-12-24 23:43 回覆
    對呀..讓我們都受寵若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