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無酵餅

2015122421:45

我們的好朋友高媽媽教我怎麼做無酵餅後,真的超級方便又好吃。只要麵粉加水加點白糖就可以做出無酵餅,也就是沒有發酵的餅。

 

剛好這幾天我們早上在上福音課程時,我跟孩子講到無酵餅。於是講完故事後,我們一起來做。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份量。隨便抓一抓。家裡有中筋麵粉。就直接來製作了!可愛的部分。。孩子居然說好好吃。

 

我也發現一口接一口呢!真的好好吃。而且一大團的麵團可以烤好幾個。我是用平底鍋。沒放油。小火烤的。烤完挺有成就感的。但是我做得不是太好。只是吃起來真好吃。我們邊吃邊聊天。

 

連在減肥的爸爸也吃了一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