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迎向2016年,搞笑三人組合拍

2015123121:30
 


















老公做了一條原住民的綁帶.我綁在頭上.孩子說一起來拍搞笑的照片.
今天我們做了許多好笑的動作.其實我一直不會自拍.所以狂調鏡頭.
反倒是孩子一直笑個不停呢!

2015年是我狂跑外縣市的日子.每個月說是放風.其實是去做服務.
很多台東支會的成員覺得我怎麼都沒出現在教會.
但我有很多事需要完成它.

我是一個沒有完成就沒辦法安心的人.但好感謝今年真的完成了.
完成了什麼,那是個小秘密.不過卻很感動人心.
救贖他人靈魂的事比任何事都來得重要.

2016年就要倒數了!感謝今年老公的包容跟體貼.
如果沒有他,我就無法完成許多重要的事.
因為他的支持跟協助.今年真的好豐富.

也沉澱自己的心思.明年是個嶄新的一年.
而且將會有許多的突破.我等不及好好豐富新的一年了!

感謝今年好多朋友的愛跟關懷和包容及體諒.
我想,今天我可以有那麼一丁點小幸福或是福氣.
都要歸功於愛我的家人朋友們.
沒有你們.我的幸福不會那麼多.
真的非常的感謝.

最感謝我的老公和孩子了!
你們真的帶給我好多歡樂呀!!!
每天都有笑不完的事...

明年,明年...充滿快樂又興奮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