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2013年最後一天:給凡寶的信

2013123114:18
 


 

今早,你和弟弟玩的很開心,你把我拉去你的大房間睡覺。

我很舒服的躺在你的床上睡著了!

隱約聽到你和弟弟邊玩邊大笑的聲音。

 

看著你在今年從不太會說話到現在已經可以說出許多的詞彙。

讓媽咪和爸爸都感到很開心。

雖然你在語言上的速度比一般孩子慢,

但我們知道你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下午小睡時,你跟媽媽說:「媽媽睡袋!

一向迷糊的我,總是會忘記你睡前有習慣穿睡袋。

幫你穿好後,你咯咯大笑著,並跟我說:「媽媽!謝謝!

 

媽咪好喜歡和你窩在一起,你總是很貼心又說話好聽。

記得前幾天,你和弟弟吵架,吵到我都心煩了!

你生氣的打了弟弟的頭,我糾正你那樣是不好的行為。

你趕緊翹屁股,叫我打你屁股。

看你的樣子,我都笑了!

 

凡凡,新的一年要來到了!

你也即將邁入陽光班了!

喜歡祈禱和讀經文的你,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媽咪可以聽到你跟我分享經文故事。

 

好期待可以跟你一起聊天,一起討論故事的情節。

謝謝你在2013年的美好榜樣。

總是不斷的在你身上看到神的愛。

 

每一次媽咪沮喪或是傷心,你的小手會拿著面紙遞給我。要我擦一擦。

雖然有時很氣你的一些小行為,但你總是會跑來跟我說:「謝謝媽媽!

 

謝謝我的好兒子,謝謝你時常幫我照顧弟弟。

當弟弟喝水嗆到,你會趕緊跑到他身邊拍拍他的背,

你會摸摸他的頭,並看他有沒有好點。

 

媽咪和爸爸真的很愛你。祝福你在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