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改變帶來新的力量。

2013123114:11
 








 

 

冬天一到,我總是窩在被窩裡,不想起來。

這幾天都是這樣,凡寶叫我躺在他的大床上,

我躺著睡,他們兩個就自己拿書進來看,

也把玩具都拿進來。瘋狂的玩呀玩。

玩累了,,就坐在我旁邊看書,邊看邊問我那是什麼。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一個早上。

 

快到中午時,決定要起床整理一下。

孩子看到我跳起來,也趕緊把東西都拿到客廳放好。

說真的,我睡著那一大段時間,家裡好亂喔!

加上我有潔癖,看到後都覺得我家被槍打到了!

但爸爸常說家裡已經很整齊又乾淨了!

 

就這樣,我決定把我們的臥室改成小書房,

把我們的大床搬到凡寶的房間。

因為他的房間夠大。

想必爸爸回家後看到我們的臥房一定會嚇到。

他會問我:「媽媽!那我們睡哪裡?

 

我想說,看完書或看完電影,直接鋪棉被打地舖睡就好。

這樣挺像日本人的。我一向很喜歡日本人的睡法。

而且現在有自己專屬的書桌。

 

寫作,看經文或是手作。都很方便呢。

再也不用坐在床上寫東西或看書。

凡寶看我把大床搬到他的房間,

開心的不得了。

他的房間簡直是個舒服的小旅館了!

 

原本想說小睡時,也叫弟弟和哥哥睡同一間好了!

結果,弟弟已經習慣自己睡,

二話不說就跑進房間關門睡了!

真的是太有個性了!

 

因為想到這兩年的夏天,冷氣費貴的要命。

2014年的夏天決定四人一起睡好了!

習慣自己睡的孩子不知道會不會適應。

但兩個孩子睡一張床,我和爸爸睡一張。

然後中間都用蚊帳區格著。

希望孩子會領情。

 

因為再這樣下去,每年夏天都好吃緊呀!

省下兩台冷氣,應該可以存些小錢。

就這樣決定了!

 

明年要來個大融合。

想必孩子一定會瘋狂的在我們身邊打轉。

這應該是個不一樣的體驗。

 

 


  •   幸福媽 於 2013-12-31 16:10 1F
  • 真的看起來好整齊喔
  • 版主於 2013-12-31 19:53 回覆
    我太喜歡整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