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改變

2013052901:11
 
自恒寶生病以來.我已經沒有多的時間去思考其他的問題
只是每天拼命不斷的記錄他們的成長點滴.
拼命不斷的閱讀好書.好讓自己可以快點跟上孩子成長的腳步.

但在這當中,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也讓我開始改變了一些生活的方式.
我還是一樣喜歡整齊.喜歡家裡物歸原位的好習慣.
... 還是喜歡手作.但已經沒那麼勤奮.
不過多了很多時間閱讀.多了很多時間寫日記做家庭檔案.

從小就過著有點不太正經的生活.如今卻因為要當個好媽媽.
有點忘記自己曾幾何時的幽默和無厘頭的ㄚ綺綺本尊.
於是決定把自己的搞笑面開始搬出來.

為了讓孩子更多的歡樂.並幫助我的皮皮寶渡過這一段過渡期.
我這位老是披頭散髮的ㄚ母.已經準備好要全力以付的把他們都搞瘋.
我的目標就是.每天都讓他們笑到尿褲子.笑到翻滾.笑到有點不知所措.

昨天,我辦到了!唯有如此.我的能量才能夠不斷被儲存.我的快樂指數才能提高.

孩子們...接招吧!ㄚ母我要揭開真正的搞笑功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