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經文共鳴讀書法#11)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一章

2021060710:17
書名: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一章
作者:古代先知寫作而成,由約瑟斯密透過神的恩賜翻譯而成
章節:36節


 

每次讀經文時,都會感覺到神的愛跟力量,雖然我從沒見過神,但我總覺得有種很特別的感覺在內心發酵著,而這種感覺會驅動著我去研讀。

 

每天的研讀經文、做祈禱、以及對他人懷著感謝之心等等都會幫助我們對生命更多的愛跟熱情。



經文出處: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網站

1因為事情是這樣的,我渴望了解父親所看到的事情,並相信主能使我了解這一切之後,當我坐著在心中沉思的時候,主的靈我到一座極高的上,這座山我從未見過,我的腳也從未踏上過。

2靈對我說:看啊,你想要什麼?

3我說:我想看我父親看到的事。

4靈對我說:你相信你父親看到他講的那棵嗎?

5我說:相信,您知道我相信我父親的每一句話。

6我講了這些話,靈就高聲喊著說:和散那歸於主,至高之神,祂是全之神,是的,在萬有之上。尼腓,你有福了,因為你相信至高之神的兒子,因此,你必看到你想看的事。

7看啊,這事將賜給你,作為一個徵兆,你看到那棵你父親曾嘗過其所結的果子的樹後,也必看到一人從天而降,你必親眼看見祂;你親眼看見祂之後,要見證祂就是神的兒子




表格出處跟簡報:
https://drive.google.com/....../1oSH5_32MzhyaQoX08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