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今天行程記錄

2014072300:22
 






幾個星期前,就計劃好要帶姪女到BabyBoss中保寶貝城.
這是她一直想去玩的.於是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先幫她訂好網路的暢遊票.還好這次稿費有來.
讓我可以多點小錢帶她去玩.

看著孩子玩的那麼開心.
真的好感動.

在場的每個孩子體驗各種不同的職業.卻能那麼用心和認真.
有時,也會看到更小的孩子因為害怕.哭泣.
但又想要體驗.所以真的是又愛又疼呢!

看那樣都讓我想起在家的兩個寶貝.
老公照顧他們,讓我安心北上帶姪女好好玩樂一番.

從早上玩到晚上.
即使我站了一整天,狂拍照.
腰都快斷了!

但是...我發現我真喜歡這裡.
因為孩子學會要認真工作才能有錢去買自己喜歡的.
也才知道,原來工作是一件享受的事.

看著每個孩子興奮又期待的等待不同工作.
我想,如果大人多了一些孩子的熱情.
想必工作起來一定很快樂.

但是...前題,這邊的工作只是體驗.只是好玩.
現實中的工作是很有壓力.

總之,今天我的心情再度被啟發.內心學習了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