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at 3:49pm~記錄於臉書

2013052901:29
 

今早一如往常的推兩寶去社區散步.每天一小時,真的腿都酸了!

沒想到,今天遇到一位媽媽,也推著小寶寶散步.

她一看到我,就開始問我說: "聽說你家是領養的"

於是我們就這樣聊了一會.

後來才知道,她是褓姆.她推的小孩是朋友的小孩.

講完後,她居然還說: "我可以有機會去看你們家小孩的學習空間嗎?"

我嚇了一跳.她又補充說: "還要請你多教教我怎麼帶小孩"

我更驚訝的回他說: "可是我只是新手媽媽,應該是我跟你學習"

這位可愛的媽媽就說: "因為我聽說你很會帶小孩"

我心裡的os出現...是誰認識我呀?!

我想整個聊天中,我都是被嚇到...

後來,我們真的聊的好愉快..

但最令我感動的是...這位媽媽說: "我的孩子都國中很大了..不過..你真的好棒.

.領養兩個自己帶.

改天我們再多聊一些.妳教我一些東西"

我真的很受寵若驚.

我想..天父真的很愛我..

每天都有社區的ㄚ嬤和媽媽跟我聊很多育兒方面.

在聊的過程中..我真的很感激丹瑪醫生教我的育兒法.謝謝妳^^

我真的很愛這個社區...雖然常會有小孩的尖叫聲,晚上有一堆年輕人打球的狂笑聲,

還有樓上會狂搬桌椅的小孩..以及隔壁鋼琴老師的教琴聲....

謝謝爸比讓我們一家子可以住在這樣可愛又優美的環境....

也謝謝這一路上一直幫助我們很多的朋友和家人們.

有你們真好.^^

 


  •   幸福媽 於 2013-05-29 13:38 1F
  • 兩個小孩和爸爸都有深的輪廓
    不說真的看不出來

    我本想問怎麼可以生出像混血兒的寶寶, 好漂亮喔!

    我們的第一個孩子等的5年
    孩子還未來時有想過領養, 但不敢
    就算我們能全心全意愛他
    那旁人ㄋ?
    覺得自己沒能力保護領養的小孩
    所以.....
    你們真的很棒!
     祝福你們一切順利!
  • 版主於 2013-05-30 01:10 回覆
    我們家兩寶都是原住民.
    我和我老公也是.
    只不過我看起來比較不像.
    我深深覺得.孩子能夠在穩定健康的家庭中長大.
    都是很幸福的.
    謝謝幸福媽的鼓勵和支持.
    也祝福妳們都愉快又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