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2012.1.19握緊鐵桿

2013060401:03
 

昨天在安息日聚會上的演講主題是: "握緊鐵桿",演講者特別談到李海的夢.

 

不過我自己卻想到"廣廈".我思考著.有的時候我們很有可能是廣廈的人.

 

當成員越久如果不再努力的謙卑自己.其實很容易自以為正義.這也是一直提醒我自己的部分

 

或是當我們遇到某些事.而開始認為自己的方式大過於神的方式.那麼我們的心也開始在廣廈內.

 

我記得有一年我深處著挑戰.美國的乾媽告訴我.不要去在意他人的眼光.要不然我們也是深處廣廈

 

這使我經常想起神叫我們要時時悔改和謙卑及仁愛.

 

當個貼心且仁愛的人真的比較好.如果當個處處在挑人的毛病的人.那麼自己的見證有一天也會隨

 

著我們的挑剔而開始消失.

 

我從我的老公身上常看到聖職弟兄的美好榜樣.他在別人眼中或許不好相處.或是很有原則.但其實

 

只有我最了解他.他把最美好的一面留給我和凡寶.他有他的原則.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他決不妥協

 

於中間的灰色地帶.我想這是我最欣賞他的部分.

 

我感謝有福音.每天.老公和我都會談到基督的部分.我們也因為福音更加的看到生命的重要.和彼此

 

的珍貴.

 

願我能夠再度的督促自己做好基督的門徒.目前還在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