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25封信

2013060422:20
 
親愛的恒恒,

中午你自己吃飯.吃的很開心.
媽咪看著你和哥哥正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我去廚房洗碗.沒想到我一出來.

你的頭都是菜和飯.我猜想你一定把碗拿起來倒在自己頭上.
看著你那樣.好氣又好笑.氣的是.你已經吃飽了!在玩碗內的剩的食物.
於是我趕緊把你弄乾淨.叫你下來.

你狂哭不已.因為你看到哥哥還在吃.
不過因為你已經不吃了!只是不斷的把食物放在頭上.
媽咪心中開始產生怒氣.但又不能對你說什麼.

畢竟你喜愛食物.也喜愛摸和玩的感覺.
但今天我還是讓你乖乖的去遊戲區看書和玩.
因為你的行為影響到哥哥.哥哥看著你.也會模仿.
因此,媽咪還是要教你吃飯的禮節.

吃飽了!就下來.不要再玩剩下的食物.
媽咪今天的確對你很兇.
希望你可以原諒兇兇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