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習慣成自然

2013060401:20
 




曾幾何時,愛記錄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好習慣了!大大小小的筆記本. 是我每日最重要的配備.
孩子走到哪裡.我就帶著一本筆記本.深怕忘了他們每個美好又感動的細節.

從小我就很愛寫.寫日記.投稿,寫文章.創作故事題材等等.
雖然得過幾次作文比賽的好成績.但也只是小小的成就滿足.

一直想要長大當個作家.雖然還是拼命的寫.並沒有真的變成作家.
但在箱子中已經擺滿許許多多的筆記本.那象徵著我出了好幾本書.
那是我生命的書.記寫著每天的點點滴滴.

我沒有專業的訓練.但我好喜歡寫.好喜歡分享.
這就是生活.透過文字.我感到生命的流動.
透過文字,我更加與自己親密的對談.

我還要繼續寫.寫到有一天,我已經動彈不得了!
最近大量閱讀許多書.讓我可以遨遊在每個不同作者的文字世界裡.
感受到自己何其幸福可以有這樣美好的閱讀時光.

願我能夠長長久久的寫下去.永不停歇的分享我每天感恩的生命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