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Wednesday, August 8, 2012 at 11:52am記錄於臉書

2013052901:27

這幾天凡寶的生病.引起家人的不滿.原因就是....其實他們很愛我們.但看著凡寶生病.看著我一個人忙著兩小.他們會覺得我在自找麻煩.我應該可以享受二人世界就好.不見得孩子以後會感恩我們為他們所做的.我想.天下父母心.都很擔心自己的孩子受苦.我也了解我父母的感受.

但我們領養並非是自私的.我們的出發點只是希望提供一個良善的環境給孩子們.孩子們缺乏父母的愛.而我們剛好缺乏孩子們來填這個幸福的缺口.就這樣.兩全其美.孩子得到父母的愛.我們獲得孩子們的哭鬧聲和歡笑聲.

我和爸比覺得.世界上最幸福的聲音比不上小寶寶們或是孩子的聲音了.不管是哭聲.笑聲.假咳聲.或是尖叫聲.或是嘆氣聲.我們都會開心的要命.每天.我們享受著這兩寶的快樂.再也沒有任何一件事比有孩子還要來得開心了~

我和爸比養孩子並非兒戲.我們婚前已經有計劃在人生中要擁有幾個孩子.當我們家庭遭逢劇變.我們也計劃如何應對.任何的事.我們都是有計劃來進行的.剛開始.我們以為一結婚沒多久.應該會有孩子.但計劃跟不上變化.後來我們選擇領養之路.領養的路我們沒有想.因為婚前已經有討論過.如果沒有自己的孩子.我們就選擇跑道.改領養.

我們不要求孩子將來要回饋給我們什麼.我們只希望他們走在福音的道路上.並將來成為愛太太.愛孩子的好爸爸.好丈夫.以及世人的光.我們對於孩子的未來都是很開明的.即使他們將來有一天想尋根.我們也會陪著他們.陪他們渡過那段可能看似煎熬的時期.

對於孩子.我和爸比都很誠實以對.他們不是我們拿來炫耀的.而是我們最歡樂的部分.他們的健康成長.是我們的成就.致於為何要有那麼多孩子.這是我和爸比的夢想.我們從交往.就已經設定目標.要為將來的家庭.增添許多的孩子.孩子雖然以不同的方式來到我們家.但他們都是我們心頭的肉.

夫妻的結合也是從陌生人.進而認識彼此.再來交往,相戀.結為一家人.夫妻都可以彼此相愛了.何況是和我們沒血緣的孩子呢.孩子不是我們的擁有物.他們是幫助我們進步的天使.我們非常愛孩子.只希望孩子們都能夠感受到世間中.還有很珍貴的愛.就是父母的愛.如同天上的父所給的愛一樣.

我們很自私.因為我們想要的更多.是因為.我和爸比心中充滿許多的愛.我們愛神.愛所有的一切.希望有一天.我們的家人可以了解.我們的領養.不是出自於找罪受.而是享受孩子們所給予的一切無限的祝福和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