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2012.1.23陶板屋

2013060401:08
 

 

我們要出發囉~要去陶板屋吃飯了~因為凡爸有餐券...Oh! Ya~~~

 

 

咪咪`~~麻煩妳心餵飽我吧~~~呵呵呵~~

 

 

開胃菜.

 

 

水果沙拉喔 ~~~好吃

 

 

咪咪~~~歹勢囉~~妳無法先用大餐..小心爸比把妳的份吃掉了~~~

 

 

好吃的烤杏胞菇

 

換爸比餵.咪咪開動囉~~~

 

 

好吃的牛排.咪咪忘了名字.因為餓的無話可說了~~

 

 

蒜香牛排

 

 

終於吃完了~~不過都不知道菜的名字...

 

 

在等甜點的凡爸

 

 

咪咪.爸ˇ比.我有乖乖喔~~~都坐著啃鹿乾肉.沒吵喔 ~`

 

 

我們都吃飽囉~~嘻嘻嘻~~不過凡寶的嘴巴因為看著我們的食物.

一直流口水和動來動去的.

 

 

 

我看我還是啃我的鹿乾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