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睡不著~當媽的無奈

2013052901:30
 
老實說.我超愛當媽媽的.很有成就感.
但有一件事.是讓我最感到很無奈的.

就是有關:"睡眠"

怎麼說呢...因為當兩寶下午小睡.我就會睡一下.
醒來後繼續自己的事情.等他們睡醒也剛好洗澡和吃飯.

但是到了晚上.如果我又想睡.我就睡了一下!
因為一整天.即使他們都睡了!說真的.我也累了!

晚上就這樣偷偷睡一下.沒想到這下慘了!
爸比睡著了!我依然精神好的不得了!

這根本是無奈的表徵呀!
想睡又無法睡.
因為自己睡太多了!

每天都重覆這樣的作息.實在是會把身體弄壞的.
明天開始.決定好好調整一番.
如果想睡.就用牙籤撐住一下.
或是膠帶黏一下眼皮好了!

凡媽呀!撐住吧....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