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手帳豐富了!

2014072023:25
 


 

星期五時,台南的家人北上來家中與我們相聚,沒想到路得妹妹秀出她最近寫小說的作品。當時,我居然忘了拍照啦!因為她的字好小又可愛。寫在筆記本上,居然那樣的整齊劃一。再加上有些地方有插圖。更讓我好生羨慕她年紀小小就已經那麼有才華。

 

得知她也要讀服裝設計科。讓我更感到興奮不已。十多年前,我就是就讀服裝設計科。但我卻一點興趣也沒有。只是拼命的交作業,拼命的完成老師交代的功課。從不花頭腦去設計。或是多閱讀有關設計的書。因為當時只想要讀外文。

 

但也因此,自己打下對服裝的好基礎。要不然我可能早就不會用縫紉機了!看著路得妹妹的每一個文字。真的是超級激勵人心。隔天,我趕緊去買超細字的筆,慢慢寫小字,也慢慢加點小插圖。這些都是我以往想做。可總覺得自己做不來的部分。

 

為什麼人總為自己設限做不到呢?

我告訴自己,想做就做。不要再設限了!

我慢慢的寫下一些心裡沒太多想法的文字,

再畫出小小插圖。光是這樣的動作。卻讓我開心不已。

 

或許這就是記錄生活的快樂吧!

我的手帳不再是單調。或是貼一堆貼紙了!

我想要讓我的手帳是速寫,充滿畫畫,充滿我對生命熱情的文字及插圖。

 

老公總是說我是個文字狂,記錄狂。

可是,他也說,

如果我沒有這樣的狂熱份子的太太。

想必生活中很多事都會很快就一閃而過了!

 

感謝老公的支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