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東河包子 vs 泰源幽谷

2014102323:48

2014-09-06

 

東河包子 vs 泰源幽谷

 
 
好想要去看海,於是老公開車載我們前往。一路上的天空和海好美。美到無話可說。相對的,美景就是因為太陽大所以才有辦法色澤都很飽滿。孩子和我想吃東山河的包子,沿路老公開著車,我趕緊拿起相機狂拍。真的隨便拍都是美景。這讓我這沒有一點攝影技巧的人來說,卻是一項超棒的福利。隨手拍就能補捉想要的感覺。
 
 
 
 
每一次來東河最愛吃他們家的包子。東河的這間才是最到地的包子喔!如果外地來的朋友,真的要到這間吃才真好吃。今天我們買兩個肉包,兩個筍包,一個素包,兩個饅頭及兩杯豆漿,才115元。價錢都很平價。一般的饅頭只要10元,肉包只要15元。豆漿則是一杯10元,卻是中杯的大小喔!
 
 
 
我超喜歡吃這家的素包。因為口味淡淡不油膩。當然還有其他口味也超好吃。所以,來東河,別忘了要吃這間喔!別間就沒有這間的好吃了!
 
而且每一次都超多人。當然他們服務態度也挺好的。今天看到有警察就買一堆了!連路人看到都趕緊停下車買。可見好吃可是傳千里以外了呢!
 
 
 
 
 
 
 
吃一路上我們吃包子喝豆漿。但我真想去泰源幽谷。老公二話不說就載我們去。有這樣好的老公,真是天上掉下來的。一路上美景太多了!手忙個不停呀!只是說真的,忘了帶孩子的衣服。所以無法去泰源裡頭玩水。就欣賞一路美景。
 
 
 
當我們開到一半時,發現了一些彌猴。當時好驚訝。因為很多車開始半路停下來。因為是野山彌猴,也有告示牌不要隨便餵食或是太親近牠們,以免遭到攻擊或是感染之類。
 
 
 
所以,我們坐在車上讓孩子看一下彌猴。我家孩子本來就很愛猴子。兩個興奮的不停大叫著猴子!猴子!
 
 
 
不過,卻看到很多人開始下車餵他們吃香蕉、包子或麵包。有一幕挺可怕的。年輕人想跟彌猴近距離的拍照,但彌猴發出了警告的聲音,但他卻又想更接近。這猴再度張開牠的嘴對著他發出聲音。我們遠遠看了都為他捏一把冷汗呀!
 
 
 
最後,我們往前開。發現更多彌猴從山上下來。原來有兩台車的人都下來開始餵食。好多彌猴包圍著他們。以及好多彌猴媽媽身上都有小猴抱著來到他們面前討食物。有一個弟弟的褲子差點被彌猴媽媽拉下來。因為牠一直跟他要包子吃。
 
 
 
還好最後這群彌猴像是吃飽喝足那樣的走開了!
 
 
 
只是我和老公都覺得這樣的舉動太過度危險了!因為告示牌真的寫的超清楚的。還有因為餵食,這些彌猴需要過馬路,要是有人開比較快。恐怕會撞上很多隻可憐的彌猴媽媽和小寶寶。
 
 
 
 
 
 
 
回程的路上,爸爸有點小累了!於是就在這裡稍微睡一下。沒想到卻被我發現一處更美的海景。簡直是意外的收獲呀!當我拍完幾張照之後。
 
我發現好多車也跟著停下來。他們下車所帶的相機簡直是專業的沒話說。
 
害我好生羨慕。但沒關係,有一天,我有那樣的相機。我一定要去修攝影課的。
 
 
 
雖然我的陽春相機不敵那專業相機。但是,當我拍的那剎那真的好開心。因為還是有補捉到我要的感覺。但最讓我感到渴望的就是…好希望有一天自己會畫水彩畫或是油畫,可以把美景畫下來。而且,我的心願就是帶著孩子到處去東海岸一起寫生。那時,我們一家四口可以靜靜的欣賞美景,畫下美景。
 
 
 
雖然不知道何時可以等到孩子完全靜下來跟我一起寫生。但能夠拍下美景已經實屬心滿意足的階段了!
 
 
 
東海岸真的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