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台東小野柳

2014102323:39

2014-09-16

 

台東小野柳

 
 
 
 
一直想去小野柳都沒機會,其實有時去海邊會經過。但每一次都是因為太陽太大。覺得曝曬在太陽底下挺可怕的。但今天下午的太陽沒有以往的烈。我們到了小野柳後。孩子很興奮的自己往前走。第一次來小野柳的他們。怎麼讓我覺得他們好像有來過。還記得小時候也常來。所以,我機乎忘了小野柳是長怎麼樣。
 
 
 
等到我們早到小野柳保護區時,我真的嚇到了!因為石頭及死掉的珊瑚礁到處都是。而且挺危險。對小小孩來說不知道什麼是危險。我得帶著他們一步一步滿滿走。有一區是平的,所以孩子很開心的自己往前走。但說真的,沒有扶手的狀態下。很怕孩子摔下來。畢竟都是傻膽。不懂得危險。
 
 
 
後來我們要走另一個地方去看前面的大海。這邊所形成的斜度簡直是挑戰我的智慧和體力了!凡凡還可以聽得進去我的話,會慢慢走。但小的卻是興奮到要往前走。而且停不下來。遊客看到我和孩子都擔心起來。但其實,只要慢慢走也不致於那麼可怕。。
 
 
 
孩子在這樣的狀況下,發展出一套他們自己和我配合的韻律。因此,我們很順利的走到邊邊。並坐下來欣賞海。雖然他們一直嚷嚷著要到更前面,但我跟他們說,我只有一個人,沒辦法這樣帶他們走珊瑚礁過去。萬一掉下去可是痛死。加上無法都照顧得到。還好他們很乖的坐著看。
 
 
 
到一半時,看見兩個小黑狗。讓凡凡跟恒恒興奮的狂跟狗狗說話。雖然這趟小小之旅讓我不禁嚇出冷汗來,但也發現平日到處跑來跑去的孩子。平衡感真的很厲害。也走的非常的穩。知道不能調皮的跑來跑去。說真的,下次來還是跟爸爸來好了!
 
 
 
我們走回去之後,我才發現我全身濕。可見我有多緊張他們會掉下去呀!!!
 
但看到的海景跟美景,真的很難忘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