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坑人的資源回收廠

2014102323:47

2014-09-06

 

坑人的資源回收廠

 
 
搬家到這邊時,好多紙箱。佔滿了我們客廳某一角。一向喜歡整齊的我。不是太喜歡東西放的太雜亂。於是,今天老公把箱子還有一些可能舊書回收掉。就在我們去回收區時,老公推著一大堆的箱子和舊書去回收。
 
 
 
我和孩子遠遠等著老公回來。因為那邊車子有點多。我看到一個中年男子在回收區找書。看著他的動作後,再看他拿一本書後給老闆錢。想必他應該是想要找些書吧!
 
老公來車上再拿另外的紙箱時,我趕緊跟他說: “或許他會喜歡我們的舊書!”畢竟我是愛看書的人。知道那些書應該他會喜歡。
 
 
 
於是,老公上前跟他說了一下我們四箱的書可以送他。但那人示意要用買的。因為他看了書之後覺得好喜歡。而且書很新。就這樣,老公把那四箱書搬到他車上。然後他要用一箱100元跟我們買。老公回絕。但他說不能這樣平白無故的拿書。
 
 
 
就在這時,老闆走過去跟他說: “你剛剛忘了給我20元手上那本書的錢”
 
這位中年男子回說: “我有給你了!上次你還坑我800元。我都沒計較了!"那老闆娘很兇的瞪他後就走掉。老公跟他交換了一下名片。才知道他是某家英文補習班的經理。然後他喜歡去收購些舊書。
 
 
 
因為老公身上穿著教會的T-shirt。順便也跟這位老師說一下我們教會。傳教一下。就這樣。美好的友誼就在那一瞬間。結果。回頭老公把箱子給老闆稱重時,老闆居然說: “這全部57元!”我心想簡直是坑人呀!那麼重的箱子居然賣那麼便宜。中部都不是這樣的價錢。反正我們也只是想回收就不計較。
 
 
 
不過她反過來跟老公說: “你們怎麼可以在我的地方做買賣生意?這是不行的”
 
老公很溫和的回她說: “我們沒有在妳的回收場,而是在外頭。"老闆無話可說。可是我們賣那麼多紙箱。卻值57元。那位老師拿一本超舊的書她賣20元。真的太坑人了啦!
 
 
 
總之呢。。我們知道下次就把舊書拿給這位老師看一下。他喜歡就送他吧!省得他去這回收場花那麼多冤枉錢。倒不如就買新書來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