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陪傳教士姊妹拜訪

2017031415:49
 
傳教士姊妹在昨天打給我,並問我是否有空可以在今天陪她們去拜訪成員。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一來可以認識新朋友,二來孩子很喜歡看傳教士怎樣分享福音。
我們約了見面的時間地點後,兩點在成員家門口見面。
今天很開心可以認識吳姊妹,她是很親切的媽媽。

我們到她家時,她拿出水果跟餅乾給孩子吃。
我們家孩子問我可以吃嗎?我說可以,他們就很開心的吃了起來。
在姊妹們分享福音過程中,孩子做自己的事,他們在自己的包包已經裝好打發時間的玩具或畫本。

後來姊妹們分享有關經文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
我們彼此討論這世代太多的亂象,但神的福音跟律法是不變的。
在當中我們感覺快樂跟平安。

結束後,我們很開心的道別,
姊妹們想跟孩子拍照,可是孩子卻開始大笑起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們笑的很開心。

就在一片混亂中,我趕緊拍了幾張。



狂笑到肚子痛的凡凡,怎回事呢?笑到那麼開心呀!





吳姊妹在我們離開前送我們很多食物,孩子很開心的和姊妹們分享。



姊妹們想要弟弟拍照,但弟弟跟哥哥試著跑掉,真的太有趣又可愛了!
很喜歡陪傳教士上課,她們來臺灣一年半,完全自費,就是希望人們可以認識耶穌基督的福音,
以及天父賜給我們的幸福的救恩計畫,使我們知道今生的目的,以及來生與神同住的榮耀祝福。
我們家庭熱愛福音,也因為福音,我們不懼怕現在的任何亂象。
我們相信任何成功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