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安靜的早上

2017031413:19
 
每天早上兒子們七點半起床後,都是他們叫我起床。
我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媽咪,太陽晒屁股囉!起床吧!

沒一會兩人就會在門口討論說,要不給媽咪再睡一下,
於是每天早上我都會賴床,然後聽到他們在討論的談話。

時間好快,我這媽咪居然是讓孩子叫起床的。
起床後,他們會說要煮什麼早餐。

吃完早餐後,他們兩人會各自坐下畫畫或看書

像今天早上也是,我在洗碗而已,發現很安靜,原來在看書,
平日很活潑又愛玩,但每天的早上真的好安靜。

這真的是最美好的時光,我可以看點書,做點家事。
好喜歡早上的時間喔!除了我愛賴床外,真的很寧靜

  • 哥哥坐在餐桌前看書畫畫,還自己編故事。


  • 恒恒則是坐在自己位置享受繪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