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聚餐 : 臺灣返鄉傳教士小型聚會 vs 領袖

2014031114:05
 








3/10
的今天,下午爸爸請假,提早下班回家。

因為晚上有個很重要的餐會 黃會長家庭和大家的相聚。

晚上我們一到台中長榮桂觀酒店,才發現我們真的太早到了!

我們和另一個鐘姐妹都同時到場。

在沒有人的狀況下,趕緊拿起相機拍攝一下。

真的好美喔。

 

之前有住過台南的長榮桂冠酒店。但感覺好像不太一樣。

可能是當時吃早餐是在一樓 。而今天是要在二樓用餐。

所以整體感覺真的大不同。

 

我們大約等了一會後,開始有人入場了!

我們也趕緊帶著孩子進去。

看到老公同時期傳教的朋友們,

還有領袖們到場。

 

在場有阮會長,傳道部會長,前任中興支聯會會長,以及現任支聯會會長。

還有盧教長,以及台中的支聯會會長,張會長等。

 

感覺好溫馨又快樂。在那裡,我們盡情的吃,不分彼此。

好多孩子的聲音,大家都好快樂。

雖然孩子開始一個一個躁動起來。

但也不覺得不妥。

 

總之,感覺整場像個大家庭似的。

每個人話家常,聊聊彼此的近況。

黃會長夫妻和他的兒子及女兒分享近況。

他們有五個孩子,不過這次只有老二和老四陪同。

 

這樣的場面雖然很多聲音,但孩子加上大人的聲音。

覺得好快樂呢!

雖然我不是台中傳道部傳教的傳教士。

但我卻比老公更來得興奮。

其實。。是因為很想要吃大餐啦!!!

 

 


我們是第一個到場的,好美的聚餐點喔!桌上真的太美了!




精緻的擺設,好高雅脫俗.很喜歡這樣的色調和桌上的擺設.




這真的很美耶!簡單的把餐巾摺好,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還沒用餐,我就被這一盆花給吸引了!




門口外擺放的簡單小盆栽!




在這一區,有很多名人到訪的簽名盤子.還有介紹他們是幾年幾月來的.並附有照片可觀看.




這是二樓大廳的中間的樣子.




可愛小裝飾,格外的溫馨.




簡單柔和的色調,讓整個二樓感覺不會太嚴肅




這很吸引小朋友觀看.我的孩子一直站著看這些小東西呢!




很喜歡粉色和藍色的色調,很柔和.




這裡有個雕像.但我卻忘了看一下歷史典故.

當我們在大廳等的時候,孩子跑跑跳跳的,
但也讓我們盡情的欣賞了一下二樓的整個擺設.
再加上服務員好親切又漂亮.

我的兩個寶貝居然還狂跟姐姐們 KISS BYE...




二樓有沙發可供人休息聊天坐一下!
還好沒有人來,我們一家人就坐在那裡等人.
恒寶連被子都帶來了!
我想他準備要好好睡覺了!

終於等到人到場後,大家互相寒暄一番.
就準備入座了!不過今天可真是壯觀.
因為很多小小孩呀!
辛苦這裡的服務的人員了!




等大家坐定位之後,黃會長先開頭來個簡單的介紹.
我們每個人都很喜歡聽他說話.因為很有趣呀!




黃會長把領袖們都叫上來,
跟大家說了一些有趣的故事.
這些領袖都好靦腆呀!

他們可是家裡很棒的丈夫和爸爸呢!
每個人都很愛他們的家庭.尤其是太太.




聽完說明後,恒寶可愛的拍拍手鼓掌呢...
這孩子小小年紀就這樣成熟囉....




黃會長的太太和老二.
二兒子是四個孩子的爸爸呢.
也是超愛家庭的好爸爸和好老公.

怎麼說呢..有證據喔!!!




當時,我們進場後,恒寶一直鬧場,坐不住.
布雷克抱起他,告訴他說: " 叔叔也有跟你一樣大的孩子喔!"
然後他給恒寶看他們家孩子的照片.
沒想到,恒寶居然一直看叔叔家的小女兒照片啦!!!
布雷克跟我說: " 你家的恒寶愛女生喔!!!!因為他一直看我女兒!"
我說呀....恒仔...你先得把英文練好..這樣才有機會啦!!!




終於開始要用餐了!
一邊播放著他們傳教時的照片.
我家凡寶看的津津有味呀!
因為照片配上音樂.
他整個人都動起來了!




聽著音樂,敲著節奏.
凡寶真的好陶醉其中.
整場他真的就坐著,
乖乖的吃,
吃完再敲著節奏.




第一道的菜色.不用說..一擺上來..馬上掃光.
因為已經有很餓的一家人了!!!
我還特地中午讓孩子吃的很少.
因為一來他們可以用餐時很享受晚餐.

可是...恒寶不外食的個性..依然不變.
他只顧著抱著他的棉被...
好加在要來前,先給他吃饅頭囉!




蝦子一出現,嚇死我們.因為孩子超愛吃蝦.
還好只夾一隻.凡寶因為太專注在音樂上.
我們趕緊撥了一隻給他吃...期待下一道菜上來.




這湯超好喝的.滑滑嫩嫩的.
其實..這當中.只有我在拍食物的照片.有點小尷尬呀...
不過還是想要留個紀念...我們吃的是什麼大餐.




香菇鮑魚餐.

真的超好吃的喔!好配飯又好吃.
好想再吃一次喔!!!!




魚也很可口呀!肉好嫩.很順口的.




有果汁喝..兩個人卻狂喝起來...今天就讓他們開心吧!!!

這張卻意外拍到盧訓教長.
他很可愛又親切.
他是我的祝福教長,
特別的是..他也是幫我們印證的印證者.

那天印證應該是由台南的教長來印證.
但卻變成盧訓教長.
因為陰錯陽差.
但卻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因為...他居然要我老公親我兩次.....羞死了啦........我們當初連手都不敢牽...
怎麼在印證室要親兩次......哈....
題外話啦.....不過.....

餐點好吃外...看到領袖可愛的一面....真的很值得回憶呢.




南瓜米粉.

這道米粉超好吃.恒寶不外食.居然都吃了!





很感謝美女媽,因為恒寶說要給她餵.
不是都自己吃嗎?因為美女媽太美囉...
我只能說...恒仔呀...你看看...他們家的姊姊在嘟嘴了!
不過..其實是姐姐一直在旁邊給恒寶拍拍手.
我家恒寶真的好妙...要眾人的鼓勵才吃呢...

那下次..媽媽會記得出門時,先安排好一堆人來鼓勵他吃東西的.





這盤水果...我居然都沒碰到呀...難怪會拍的模模糊糊的




中間是紅豆.但吃起來略有點中藥味.
其實甜而不膩.感覺很爽口的.




恒寶也吃了!
可見他願意吃的.
就真的是很好吃的.





這道甜湯好喝呀...
桂圓紅棗湯.

說真的...有好幾道菜我沒拍到.
因為帶著恒寶到外走走.
他坐不住想鬧場...
沒拍到那些美食,

但說真的...都有吃到.

陸陸續續吃完後,大家開始到別桌說說話.
還有跟領袖們拍照.
而我們家孩子很喜歡找陳定輝會長呀....




恒寶黏著陳會長了!不讓我抱.
陳會長說: "沒關係!我來抱,你先忙!"
真的很感謝呀!!!





兩個孩子都喜歡他.
其實...他們都喜歡每個人.
但有可能是今天陳會長穿的顏色,
讓他們更愛吧!!!

我們很尊敬的陳會長.
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你的應許和祝福,
讓我們家庭開始發芽生根呢!




在大家一片混亂中...我居然補捉到我家凡寶跟美女媽咪家的姐姐....
好可愛呀!手牽手玩一起呢!
因為姐姐說要幫我照顧一下凡寶.

美女媽說: " 請以後幫我照顧我們家的阿寶囉!!!"
難道是我未來的媳婦兒......沒關係.....他們自由發展就好....



總有曲終人散的時候.
這時刻的到來總是會依依不捨.
有的遠從北部來,或是南部上來.
不管如何.都是最好的朋友.




大家很努力的拍個照....但無法把所有人加進來.
只好幾個家庭先拍囉......
這群曾和老公一起打過那美好的仗...
他們都各自擁有超幸福的家庭.
期待有一天...我們再相見的日子.,

大家還是要過的幸福又快樂喔!





我們和黃會長夫妻合拍一張.
當我們跟他們提到兩年前的今天,
我們抱著孩子去參與聚會,
那是我們北上接恒寶的那天,
他們都感到不可思異.
兩年後,再度重逢了!

想必...將來還有機會重逢時,
我們將有更多孩子出現的!

真的很喜歡他們.
當初要不是黃會長跟我面談,黃姐妹跟我強力推薦我老公.
我可能不會嫁給我現在的老公吧!

他們常威脅我說: "你不要!我們要帶回去美國囉!"
當然,我休學回家..就是要跟他結婚的.
不過...有他們的保證, 我相信老公是最棒的

這天,他們再度跟我說: " 你們好快樂又幸福!"
我趕緊補到: "謝謝你們當初的用心,我好感激!"
他們跟我們說: " 神會一直祝福你們的!"

黃姐妹因為有四男一女.所以我請教她怎麼帶這五個孩子.
而且她是全職媽媽.
她笑著對我說: " keep them busy!" (讓他們有事做,忙起來就行了!)
我很開心可以聽到這句簡單又充滿許多智慧的話語.

我想...為何我們如此深愛著他們夫妻...
因為...他們的美好榜樣影響著我們.

黃會長那麼愛太太和孩子.
事業有成,對人又親切熱誠不虛偽.
對我們來說,有這樣美好的夫妻作榜樣.真的很棒!

這天,我們雖然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了!
可我和老公意猶味盡的訴當年他們怎麼湊合我們兩個.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感謝他們....要不是他們的努力和用心....
很可能今天我就無法享有此美滿的一切了!

願主同在,直到再相會.


 

 


  •   Lanny 於 2014-03-12 15:03 3F
  • 好棒喲!
  • 版主於 2014-03-12 23:11 回覆
  •   Lanny 於 2014-03-12 15:03 2F
  • 好棒喲!
  •   美女君 於 2014-03-12 02:14 1F
  • 很暖心呢^^
  • 版主於 2014-03-12 23: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