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潘朵拉~姐妹淘小小聚會

2013050112:00
 
有一天,燕子告訴我要帶我去吃潘朵拉.

她一直說這家有多好吃.今天真的去了.

她還熱情的來到我家載我去吃.

不過她那台可愛的小綿羊...我坐到屁股好痛喔 




很精致的點餐本.翻開看都是牛排的圖片喔




由於是自助式的.所以有各種東西都可以拿來吃.我吃到魚子醬囉~還有些海鮮.真的好美味喔!



淡淡的一杯芒果凍和蝦子.以及已經破皮的有點像是水餃的食物.忘了叫什麼了..



也有很多水果可以任意取用喔~不過我無法吃那麼多.這是燕子愛吃的水果


手捲是現場做的.可以請師副做喔.現場吃真的好吃.冷掉就不好吃了!




其實有很多飲料.但我唯獨愛酸梅汁.比較開胃




燕子請我吃的是霜降牛排喔~肉很飽滿,吃起來很彈牙又很嫩.不過真的好大一塊喔.差點吃不完



最後來點可愛的巧克力自製串.真的好吃呢.


感謝燕子在五一勞動節來帶我去吃美食.

更感謝我的好老公在家帶孩子.

我真的好幸福喔..有好老公好孩子.還有最棒的姐妹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