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小小傳教士

2014022614:22
 

 

 

孩子心血來潮拿了爸爸以前傳教用的名牌。一直要我幫他們別上。

我別上後,就告訴他們: “你們現在是劉長老喔!要很乖喔!”

兩個人真的好像戴上名牌就不一樣了!

真的好乖喔!

 

忽然兩個鬧起來,我就說: “劉長老們,這樣沒有好榜樣喔!”

結果兩個趕緊抱在一起,親在一起。

 

看他們那樣,真的好感動。我想像著16年後的他們,戴上名牌出外傳教。

不管他們在哪裡,我都希望他們有著滿滿基督的愛和見證,幫助很多人認識這福音。就像爸爸那樣很用心,很用心的傳教。

 

我想像著,或許有一天,他們會當同伴,那麼,我就可以一次寄東西給孩子了!

這是多美好的時刻呀!而我也將知道很快到來。因為等到他們18歲了!

就會開始決定去傳教,而在這之前,我們需要好好培養他們對福音的認識和擁有自己的見證。

 

謝謝孩子讓我看到每一刻都有神的愛和祝福。

這是我這一生中,想必最辛勞但卻最甜蜜的光陰吧!

願我能夠每天珍惜和孩子相處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