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幸福揹揹日

2014022515:36
 




 

 

打從孩子一出生,我就讓孩子有固定的房間睡覺。從不揹著他們睡或是做家事。因為,我需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才能有更多體力照顧好這兩個可愛的寶貝。

 

我常抱他們,但我不常揹他們。當他們越長,發現了家裡有兩條揹巾。一條是前面交叉式的,一條則是前後都可使用。

 

今天,兩個央求我來個揹揹。說真的,這兩個不是挺輕的。先揹好恒寶後,再揹好凡寶。恒寶在前,凡寶在後,就這樣,我們在客廳開心的唱著歌。兩個孩子開心的一直叫。

 

本想要拍個三人合照,但還不太會使用手機拍照的我,只能一個一個拍了!

只是揹一下,居然讓我的肩痛得要命。因為兩個重量加起來應該有到30公斤!實在是太重了!

 

但下次,如果帶兩個到外面玩,忽然歡起來,就來個雙揹好了!

不過我定為這樣美好的一天為 幸福揹揹日

我跟孩子說: “如果你們都不會做出危險的事,那麼媽媽就會來個幸福揹揹日

兩個孩子異口同聲的說: “!

可沒想到,回過頭來,調皮的恒寶居然爬到高高的桌子上準備跳下來

"嗯!!!"我罰他一個星期沒有幸福揹揹了!

 

不過,這樣特別的一天,也挺好玩的。

雖然好重喔!但也感受一下老一輩帶孩子的辛苦。

只能說,那一輩的人真的比我們還吃苦耐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