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享受畫畫是一種幸福

2014070422:38
 















 

現在只要凡凡一起床,就會跑來跟我說: “ 媽媽!我要畫畫!”

他一坐下拿起畫筆就開始一直狂畫。而且好專心呀!

嘴還會不時的嘟起來。看他畫畫的樣子。

想起我小時候如果做一件事很專心的話,就會把嘴嘟起來。

 

看著他,彷彿走向自己的童年一般。

這樣的滋味挺美好又讓自己重新溫習一遍。

我的童年沒凡凡來得有趣,

但我卻能夠透過帶著凡凡長大,

感受到我可以修復我童年所不足的部分。

 

謝謝我家凡凡,常帶給我省思的機會。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