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百歲醫師育兒法,讓我們在黑暗中找到出路

2014070123:10




百歲醫師育兒法實作體驗
 
這本書千呼萬喚終於始出來了!
讓我超興奮的!
去年在百歲社團中開始邀稿。
我自己參與投稿的機會,只是想要分享我們家使用百歲的成功心得。
一方面也是想要把自己育兒的快樂經驗可以有出書的機會。
沒想到獲得肯定並且能夠和兩位作家及7位達人一同出書。
這是我最大的快樂。看到自己的寫作第一次出現在書中。
那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感謝出版社讓我有這榮幸參與其中一員。
 


要講到百歲達人是不敢當。
但談到收養時的那一刻,
寶寶到家中無法好好睡覺和喝奶。
當時的我真的無所不用其及。
一星期後,我和老公遵照著許惠珺女士所著的: 這樣做,寶寶超好帶──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實踐篇
那本書真的超受用,並且開啟我們育兒的幸福道路。
 
育兒不再是辛苦的!不再是拔河賽。而是幸福的延伸。
從一個毫無經驗的我,變成一次帶兩個的新手媽媽。
這當中要不是百歲的方式,我想我可能嘗受不到任何快樂。
 


 

當甜蜜的夫妻生活過久了!忽然出現孩子的生活。那可真的是大不同。

這時,如果沒有一致的育兒法就會導致夫妻口角的原因。

還好當時老公和我一致的選用丹瑪醫師的育兒法,也就是我們稱之為百歲育兒。

這開啟我們生活中一連串的奇蹟和每天育兒上的歡樂。

 




 

百歲成功後,我的寶寶開始一覺到天亮,我們有更多夫妻相處的時間。

也因此,大寶九個月我們收養二寶。二寶一來就是標準的百歲寶寶。

一次帶兩個不僅沒有讓我蠟燭兩頭燒。反倒是開心的每天照顧著他們。

在他們小睡時間,我則是手作或是閱讀及寫部落格。

這都要感謝這套育兒法所帶給我們生活中的喜樂。

育兒不再是痛苦的!卻是每天笑眯眯且甘之如飴的!




 

身邊有很多人會問我怎麼使用百歲。

說真的,我都會告訴他們一定要仔細閱讀書中的內容。

如果你無法接受,就使用你開心的方式就好。

媽媽一定要認清一個事實。

就是任何一種育兒都是妳和老公要溝通好,並且一致的。

開心是很重要的。因為媽媽的情緒關係著一家人的氣氛。

 

如果不使用百歲也沒關係。但如果要使用百歲。

凡媽在文章中都有鼓勵的話語和如何正確使用。

可以參考看看。




最重要的,這本書中不僅有兩位資深作家的百歲育兒分享。
還有包括我在內的9位達人的親身體驗分享。
當然我不敢說我是達人。
不過9位中可以找到您需要的答案。為何百歲適用每個寶寶。
 
此書內容:
前言

  1. 百歲育兒的最源頭,帶你認識丹瑪醫師。
     
    暢銷百歲醫師育兒法作家分享1
    黃正瑾女士
     
    暢銷百歲醫師育兒法作家分享2
    許惠珺女士
     
    第二章 。經驗分享談
    百歲育兒爸媽經驗分享。
    1.不快樂的媽媽,能養出健康的孩子嗎?所以,我要變快樂!
    2.我的雙胞胎能執行百歲醫師育兒法,你一定可以!
    3.「狠心讓寶寶哭」絕對是誤解!
    4.百歲醫師育兒法,讓我們在黑暗中找到出路。
    5.讓我敢生第二胎的百歲醫師育兒法
    6.當三胞胎都能睡飽醒來時,那三朵微笑是世界上最棒的禮物!
    7.早產兒寶寶也能照顧得好!
    8.讓我脫離產後憂鬱的百歲依師育兒法
    9.丹瑪醫師的方法讓生病的女兒更有安全感
    10.做自己孩子真正的幫手,就是認識百歲醫師育兒法
     
    特別企畫:外出睡眠撇步分享
    附錄 育兒相關輔助


這本書真的是一本超棒的育兒書,很適合新手媽媽。
想要更多了解本書的內容,可到以下購買。

博客來 link

誠品網路 link
圓神書活網 link

 

 

 


 


  •   美女君 於 2014-07-03 23:19 2F
  • 凡媽好棒!實現夢想第一步!!
  • 版主於 2014-07-07 13:43 回覆
    繼續努力^^
  •   BB媽 於 2014-07-02 10:47 1F
  • 我也很喜歡百歲育兒, 但是因為跟婆婆住又沒全職帶孩子, 實施上有困難.
    我們家老二, 前期我使用百歲方法, 很快可以一覺到天亮.
  • 版主於 2014-07-02 14:21 回覆
    我懂我懂...主要開心比較重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