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爆笑的話語

2014072421:47
 



凡凡的話語常讓我們捧腹大笑.
某天,我們買了小麥克雞塊.
這是他們第一次吃.
在我們家,孩子沒有吃零食,甜食或是類似麥當當的習慣.

不過,第一次吃買了六個麥克雞塊.
弟弟不愛吃.
我和凡凡慢慢吃.

就在爸爸開車往回家的路上.
凡凡想要吃麥克雞塊.
但是他忘了要怎麼說.
而我也忘了拿給他.

他居然說出: " 媽媽!我要吃公雞的肉!"
一開始我沒回過神來!
他講了第二次之後,
我和爸爸在車上大笑.

凡凡和弟弟也大笑.
我們跟他說這是:雞塊.
他回我們說: " 喔!!!忘記了!"
結果自己哈哈大笑.

真的超有趣!



今天中午,他想喝水.
我拿了大瓶的水壺給他.
但他說不是這個.
我問他說: " 你要喝哪一個?"
他回說: " 我要老鼠的水!"

我和爸爸看了他一下,
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但我忽然想到他的水壺有一個是貼有米奇的圖樣.

我進去他房間拿出來給他時,
他回說: "對!就是這個老鼠的水!"

害我跟爸爸笑到不行.
之後,我們告訴他說: " 這叫米奇!"

他又回說: " 喔!忘記了!"

最近,他的口頭禪就是: " 喔!忘記了!" 然後自己大笑三聲.



很愛講電話的他,
當我們接起電話時,
他會跟著講.

比方說,最近我們要把東西送去給古姐妹.
他就學爸爸講電話說: " 喔!古姐妹喔!喔!等一下送去!好!好!好...."
就這樣,他拿起手當手機講好久喔!

甚至在騎摩托車載他時,
他會不經易的拿起手就假裝講電話.

有一次,他很大聲的說: "喂!"
結果旁邊停紅綠燈的騎士以為真的有人在叫他.
害我趕緊不直視前方.

但我家凡凡講的超開心的!

真的太有趣了!

凡凡有超多爆笑的事件,我需要準備一本日記本.
隨身攜帶著.要不然真的會忘了記錄呢!
想必這些記錄起來,有天長大交給他
將是一件美好的事!
   


  •   asd9595 於 2014-07-24 23:15 1F
  • ㄏㄏㄏ..小孩子可愛的表達方式,..
  • 版主於 2014-07-24 23: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