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恒寶逗趣話語

2013042301:46
 

我們坐在車上聊天,爸爸開著車.

 

老公聊著聊著,我則回應了幾句之後.

 

坐在我右邊安全座椅上的恒寶居然狂說:"對~對~對呀~~~~~~"

 

不斷的拉長音,又不斷激動的重覆說.

 

我和爸比,凡寶都笑了!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話語,但卻好可愛喔~

 

爸比去領新台幣,準備要過年發紅包用,

 

我和兩寶在車上等一爸比.

 

凡寶開始大笑起來,因為他按到窗戶居然可以往下拉...

 

興奮的狂笑,路人都嚇一跳.

 

忽然恒寶就說:"ㄚ被"(伯伯的台語)

 

我嚇了一跳,沒看有什麼人呀~~

 

我就說:"你說"ㄚ被"嗎?

 

他很確定的說:"對~對~對對對對!"

 

而且他的手還舉高高呢...^^

 

孩子就是這樣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