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好可愛的話語

2014060322:10
 


 
凡凡不小心尿濕褲子
弟弟衝過來說:媽媽。哥哥下雨了
凡凡聽到大聲的說:我是尿尿
弟弟回說:你下雨啦!

哥哥生氣的說:我是尿尿!
我不是下雨啦!你錯了!錯了!

弟弟衝來我旁邊小聲說:哥哥下雨
...
凡凡看到後就說:弟弟呀!弟弟
你下雨跟尿都不知道
你要看書。知道嗎?

偶好無言加三條線




煮飯時。兩小寶一直在對著地上說話:Hi!您好,您是寶寶嗎?

我走進一看。不得了了。是隻蟑螂
做出滅蟑的行為

我說:是蟑螂啦!

凡凡說:喔!原來喔!
我以為是小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