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多愛我們一點

2014060414:31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是否有想過多愛孩子一點.
我自己在成長過程中,都好希望父母可以多愛我一點.
因為我有手足,但身為長女的我,好像就得負起當長女的責任和榜樣.
但慶幸的是,我有很多長輩的愛,即使父母得忙著照顧弟弟及後來的妹妹.
我也沒有感到吃醋,只是會想著如果父母的愛可以平均就會更好.

現在為人母的我,孩子總是喜歡討愛.
這樣討愛的動作很可愛.
兩個不會吃彼此的醋.
當一個討愛時,另一個則會在旁邊玩.

他們常常是好搭檔,打打鬧鬧後又感情特好.
或許這就是年紀太接近的好處.
當然也有其缺點就是...要是兩個一起歡,一起盧.
那簡直把家都快掀了一半.

還好孩子這樣的狀況不多,
只是待在家帶孩子的我,
還是得有個機會去外面放風.
貼心的老公總會讓我有很多時間做自己的事.

最近他們很喜歡玩公車遊戲.
拿著椅子放在行李箱上面,假裝開車了!
這樣的遊戲居然可以玩整個早上.

讓我可以看書和休息及幫他們拍照或是準備餐點.
孩子真的長大了!
表達能力越來越好.

我們也可以聊天和許多語言上的互動.
看著他們這樣長大,
其實自己好羨慕他們.

因為...他們真的有個好爸爸.超細心又充滿愛的爸爸.

總之呢....孩子真的好幸福呀!
不是自誇自己帶的好.或是用心
因為....他們有個好爸爸,媽媽我自然很少跟爸爸有口角.
孩子看到爸爸怎麼對待媽媽.

媽媽就這樣被三個可愛迷人的男生給寵愛著.
只是....不要讓我冒煙就好....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