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愛在家

2014060513:56
 






有時寫文下標題還真是一大考驗呀!
因為真不知道要怎麼下標題.
就覺得孩子吃飯時的樣子好可愛.

中午時,兩個人吃完自己的,又吃我的量.
可真是大胃王呢!
看著他們從小寶寶到現在活潑好動.
我總覺得這些歲月我都是怎麼帶的呀!

有時還挺佩服自己的勇氣.
那股傻勁,那股說不出的衝勁.
老公常說我就是這股傻勁,才造就許多事.

有了他們兩個,家可是熱鬧的很.
最近很愛親親和抱抱.
每天早上凡凡會狂親我整個臉.
他親完後,又換弟弟.
真的被他們逗得笑個不停.

他們喜歡看我驚訝萬分的樣子.
所以很喜歡把口水流在我臉上.
覺得這樣很好玩.

我也不會排斥啦!
只不過讓他們的舉動弄到都哭笑不得.
怎麼有那麼愛親的孩子呀!

甚至講個電話,就抱著大腿親個不停.
差點不小心就被我的腳踢到.

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見了!
我真希望自己是個有智慧的媽媽.
帶著他們看這美好的世界.
讓他們以正面角度看待一切.
而不是負面的對待這社會的種種.

願我的孩子都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