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滿滿的愛

2014061023:04
 






最近孩子跟我們打包的速度一樣,不斷的快速長大.
雖然一樣小小的,但在各方面卻發展的特別快.
如果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他們的美好表演和話語.

由於最近需要找房,很努力的在每個時間看一下手機中的租屋訊息.
孩子提醒我: " 媽媽!不要滑手機!"
我會趕緊放下,趕緊坐在客廳看書或是念故事書給他們聽.

有時凡凡問我: " 媽媽!為什麼滑手機?"
我跟他說我再找房子,希望我們可以儘快找到!
結果他語出驚人的回我: " 媽媽!祈禱!"

他說了後,我們跪下來祈禱,之後我就收起手機.
一向不再他們面前滑手機的我,
卻因為急著找房,也破功了!

還好孩子提醒我,讓我可以悔改我的行為.
更好玩的是.恒恒做出一些行為,讓我有些生氣.
凡凡會跑到我面前告訴我: " 妳不要生氣,不要生氣,okay?"
我就會跟他說: " 弟弟讓我生氣, 我不okay!"
他抱著我說: " 不要生氣,不要生氣!秀秀!"

看著我的孩子那麼的懂事,自己也開始學習不要亂生氣.
好動的恒恒現在只要我念故事書,他都會跟著我說話.
感覺有兩個人說故事一樣.

雖然他的舉動超可愛,可哥哥就會說: " 安靜聽故事!不要說話!"
家裡有他們兩個寶貝.真的好幸福又開心!
即使再怎麼累,有時真的很想生氣,
但他們的一舉一動,讓我趕緊轉念頭.

謝謝孩子們的愛和提醒.
他們真是我人生最好的老師了!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