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的座右銘

2013060521:29
 


這幾天有時莫名的心情盪到谷底.雖然知道可能是月婆要找我了!
趕緊吞了鈣片.也喝了秀秀媽咪的愛心滴雞精.

但還是一樣心情不太好.每當有這樣特殊的情況.
我的座右銘就會出現:"心情越低谷,就是有人需要被關心!"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作法.

於是我看了經文的當中.想起一個人.我需要打電話給他.
打了第一次後,發現沒人接,懶骨頭發作.不想再撥.

但湊巧我無聊問了朋友確認一下我想打的這位朋友的電話.
確認之後,我撥通後,因為很久沒有再聯絡.感覺不能太打擾他.

沒想到我們聊到許多往事,聊到許多美好的回憶.
這一聊就一整個下午.聊著聊著,我發現我原本的低谷心情,就這樣不見了!

掛上電話.驚覺已經有點晚.趕緊煮飯.
兩寶開心的從房間出來.
我的心情顯得超輕鬆.

加上爸比提早回家,讓我整個人更開心的不得了.
謝謝今天帶給我快樂的家人和朋友.

所以.如果有一天,你覺得心情不好.其實代表有某個人需要你喔.
當我們幫助他人,也是在幫助自己.這樣兩全其美的方式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