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爸比想當我的兒子

2013051219:40
 
晚餐吃飽飯後,我們全家在客廳休息.

我們家沒客廳.是一個超大的遊戲區.

兩個孩子各自玩自己的.

凡寶玩車車..恒寶玩積木.

我和爸比在看書.聊經文和福音

忽然出現以下的對話:



 
媽咪...我覺得這兩個孩子好幸福喔
 
  

 
為什麼呢?
 
   
因為有妳這樣的媽咪呀?
 
  
 
我怎麼樣了呢?
 
   
就是把家弄得好乾淨又有氣氛.然後還有你親手作的很多玩具
 
   
可是我做那些.他們都玩膩了呀~~~
 
   
不會,不會.....
 
   
是喔.....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好想當你兒子喔~~
 
   
你可能會被我打個半死吧...你那麼皮
 
   
不會不會.....我會跟你頂嘴而已
 
   
蛤~~~光是頂嘴我應該會升天吧
 
 
就這樣美好的夜晚隨著孩子睡覺時間到而結束了!

今天真的好美,好美喔!我愛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