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五封信~愛

2013051219:28
 
親愛的恒寶,

   今天到ㄚ祖家.你一直哭.是因為你想要我抱你.你發現了很多新面孔.

一向不怕新面孔的你.還是頭一次那樣哭不停.我抱起你來.你依偎在我的肩上.

你緊緊的抱住我.

   媽咪有那麼一刻覺得你超可愛的.但接下來我感受到你的愛.

你對媽咪有很多的依戀.即使我平日怎麼教你或是因為你調皮.我處罰你.

你都會生氣,但媽咪知道.你非常愛我.

   每一次碰到不喜歡或是陌生的事物.你會先轉向我.爸比要抱你.你還不要.

謝謝你那麼愛媽咪.也對媽咪很有信任感.我真的感受到你的需要.謝謝你.

   今天的你.去教會一樣好動又頑皮.但真的太可愛了.媽咪不讓你跑到講臺上.

是因為成員在演講.我們需要尊重他們.不能干擾他們.雖然你還小.但我知道你懂.

所以我把你抱離開現場.畢竟在你這小小的身體裡.總是有許多好動的因子要彈開來.

   不過,媽咪要在你這樣小時就教導你尊重他人的重要性.因為這需要養成一種好習慣.

謝謝你給媽咪很棒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