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四封信~自己玩

2013051109:36
 
親愛的恒恒,

今早爸比帶著哥哥去車廠弄車.你坐在我的書桌前.非常的認真.

說是畫畫.不過你把每個色鉛筆都拿出來摸一摸.然後翻著我的筆記本.

一直狂說話.最妙的是:你還說出我的全名.非常標準喔.


很喜歡看著你一個人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你總是陶醉於其中.

開心的唱歌和開心的踢踢腳. 雖然你把我的筆記本徹底的解體了...

但還是讓你開心的玩下去.因為那筆記本已經要退休了....

你乖乖的坐在一旁玩好久喔....讓媽咪可以整理和做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想要陪著你.但你不喜歡我陪你.因為那是你的小小時間.

媽咪想跟你說.你的外婆是我很棒的母親.她總是支持著我做很多的事.

雖然我不是家中聰明的孩子.但她卻在我小時候告訴我:不會念書沒關係.你發展自己的興趣.

所以媽咪從小學很多不是一般人學過的東西.

媽咪也從沒有補習或是課後輔導.大家留校時,我就回家.在那個時候.媽咪學到許多大自然好玩的事.

所以等你長大.媽咪也不會去要求你一定要有多好的成蹟.但最重要的.每件事都要盡力而為.

並發展自己最喜歡的興趣.

你有運動細胞和很強的邏輯思考.你比一般的孩子還要來得聰明過度.

但媽咪只希望你健康快樂就好.你是我們最親愛的小寶貝.

現在你又開始唱起歌來了....完全忘了媽咪在一旁呢.